宋昏尼

只是个更日常和心里话的小仙女~

也是真心感觉我的假期就只到七月末
八月真的是最繁忙的一个月...!
明天就要和我的姜片约会了 她终于支教回来想起我了 一年都没见到的小没良心的
铁瓷儿11号终于要回大连了剩下的就是约!约!约!
还剩下五节舞蹈课没上完 突然有些想哭本来想在今年暑假泡在舞蹈里的结果...来来回回也没上几节课 Locking也就学了个半斤八两 以后的假期也越来越少了每当这种时候就觉得还是上学比较好吧 就觉得和爱豆离得最近的时候 就是站在舞蹈教室里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的时候
8年了 哥哥18号终于要回来了!这几天坐车的时候都时常会发呆 这八年的时间都在几秒钟间掠过 八年前 我还是一个小孩子 八年 从初中 到大学 原来不知不觉间我就这么走了八年 直到走出了这座城市
如果你问我
八年的时间是个什么概念
我会告诉你 八年前哥哥跟我现在一般大 现在 他的孩子已经三岁多了 今年 我20岁
八年前 我是个刚刚上了几个月初中的小孩子那时候还不太懂八年的时间有多长 只是觉得要过很久很久 每次在视频里看到哥哥都会想 哦 哥哥可能再过几年就会回来了 现在 我反而觉得八年的时间那么快 让我都变得不想再长大了
当时听到哥哥要回国的消息还是在学校 我还能记得当时我真的是有一瞬间激动到理智和思想打了白条 那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哥哥啊 我对于他的记忆始终还停留在小时候对哥哥的依赖之中 八年了 其实我也有些怕 时间真的会生疏 我怕再见面真的会有着尴尬毕竟当年他走的时候 我好像 还太小了 我无比期待着再见到的那一刻却又真实的紧张着 希望 一切都是以前的模样
哥哥回美国的机票定在了9月3号每当这种时候我都是压抑不住内心的怒火必须要在心里骂上大学千百遍为什么人家的大学都是9月开学我们就非要多上那么一个礼拜 一个礼拜!简直有病!阔别了八年之久这次却来不及送你回去了 八年前是我看着你离开家 这次 换我了啊
另一个哥哥也要在24号回去了 哎 其实想想也过得蛮快的 这几十天的假期
在剩下那一个好像说是9月20几号 十一回来是赶不上了 再见就是明年了 包我一定会好好用的再次表达我的爱
立一个flag 感觉这个暑假剩下的最后一个月我都要徜徉在哥哥的海洋里了...
想想忙完这些 也就 开学了 之后课太多 心太累 算了 那些都 再说吧


评论